新闻动态


香河富佰迪带您了解选购休闲沙发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227
分享:   


一:测试牢固度

一件高品质的沙发,必须要坐的稳、靠得住,整体要牢固有分量。你可以在沙发上用手四处拍打,也可以抬起沙发的一角试着晃动一下,如果感觉比较松散,或者很轻松就抬了起来,那就可以直接pass了。

此外,还要看一下它的材质,较好是橡木、榆木、杨木等实木制作,或者是高品质的硬木胶合板,其他的就不用考虑了。

毕竟有很多小伙伴喜欢在沙发上做一些大运动量事情,要是中途出现意外可以尴尬了,所以这一点一定不能忽视。

二:检查靠垫

大部分的沙发靠垫里面都有pu泡沫,密度越大、越重,靠垫也就越耐用。便宜的靠垫里面一般只有pu泡沫,好一点的靠垫里面会用到涤纶棉,质量更好的靠垫里面还会加入棉絮。还有的靠垫里面是用羽毛羽绒填充的,一般家庭还是不要买这种为好,除非每天有保姆帮你打扫。

三:检查结构和连接处

好的沙发在拐角连接处都是用木钉和木块楔入,然后用胶水和螺丝双重固定,而不是用什么订书钉之类的东西固定。另外,好沙发的四个腿都跟沙发结构是一体的,而不是随后安装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