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香河富佰迪给您说说不能拆的沙发如何清洗

发布时间:2018-08-11        浏览次数:375
分享:   

对不能拆卸的布艺沙发,切忌大量清水擦洗,布艺沙发是不防水的,大量水渗透到沙发内部会造成沙发的受潮、发霉,导致变形的状况。  大家不妨在家中备一瓶布艺清洁剂,对沙发上的咖啡渍、油渍等顽固污渍,床垫上的宝宝尿渍、血渍、汗渍等等布艺的材质,都是去污功效,轻松擦除污渍,省时又省力。

下面我们通过实验来看看其效果如何?首先,假装不小心把一杯咖啡弄洒了;接着,用布艺清洁剂,均匀喷涂在污渍区域。(注意:如果表面有灰尘和残渣等,需在喷涂前进行清洁)。然后,用事先准备好的湿毛巾或海绵(沾水后拧干即可)轻拍擦拭污渍,可以发现咖啡渍已经全都被吸附在毛巾上了。如果是顽固污渍则需要多次重复以上步骤。最后,用一块干毛巾将毛毯上多余水分吸干即可。

温馨提醒:1、对于那些容易掉色的布料,请先在不醒目的地方实验,确认是否掉色。2、请避免高温高湿与阳光直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