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香河富佰迪教您布艺休闲沙发该怎么挑选

发布时间:2018-08-11        浏览次数:342
分享:   


布艺沙发这几年好像忽然火了起来。我知道的好多品牌都开始生产布艺沙发了。仔细想想也是合理的,毕竟性价比高,也没有皮质沙发那么娇贵,颜色又多,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喜好。这一块市场前景很大,很多品牌都盯上了这块市场。所以你会发现市场上的布艺沙发越来越多。这个东西虽然不贵,但买到好的也能用好多年,如果你不想两年换一次沙发,确实要好好挑挑。至于如何挑选,我这有点经验,你可以参考一下。


1、沙发是框架结构,结构的牢固与设计角度的合理将直接影响沙发的质量和使用功能,所以首先看整体结构是否牢固,检查各组成部分是什么材质、问清楚木质部位是否是实木?沙发底架是否牢固,承重是多少?数据表明,蛇形弹簧的沙发底架比普通木质底架有更好的承重效果及更长的使用寿命。2、如果现场买,有个小方法可以测试一下。这个方法不管是布艺沙发或是皮质沙发都适用:让身体呈自由落体倒在沙发上,回弹起2次以上的沙发证明质量好,使用寿命更长。


3、如果没有办法现场测试的话,就选带弹簧的沙发垫吧。现在所有布艺沙发打的都是高密度回弹海绵或者其他高科技海绵的牌子。高回弹海绵行业标准以30密度作为分级别。因此要选超过30密度以上的沙发。不过也不要听售货员吹牛逼!海绵毕竟是海绵,高回弹海绵弹性和寿命确实比普通海绵强,但用久了还是会塌陷的。因此,只有采用在沙发垫里塞弹簧这样的方法,才能最大限度的延长沙发的使用寿命。4、至于款式、一般买布艺沙发的应该都是年轻人,或者小客厅吧,所以建议不要买太大的,能坐能躺就可以了。两个位置+一个贵妃位(躺位)就差不多了,太大的占空间,太小的又没啥用。